首页 > > 正文

微信红包封面怎么制作 具体操作步骤

2020-12-18 16:03 来源:网络整理

近期许多 盆友都见到他人有发较为独特的微信红包,一些小伙伴们还不清楚这一微信发红包封面图怎么做,下边就来为大伙儿共享一下微信发红包封面制作实例教程。

1、要是在微信公众平台验证过的微信公众号,不管公司、政府部门、新闻媒体或其他组织都能在微信发红包封面图对外开放平台注册、登陆,设计方案人性化的红包封面款式。

2、现阶段适用激活码二维码和连接等多种多样配送方式,在其中二维码和连接只必须在微信中扫描仪或开启就可以领到。

3、激活码则必须手动式到【大红包】-【红包封面】-【加上红包封面】中换取领到;

4、第4步听视频语音微信公众号的管理人员还可以在后台管理启用【微信发红包封面图】作用,并在文章内容中加上【红包封面】部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