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传游族高层内斗致CEO被投毒住院,真相是什么

2020-12-23 18:11 来源:网络整理

12月23日消息,有用户于雪球爆出,游族网络疑似发生内斗,其CEO林奇已因中毒被送进ICU。同时,脉脉也有爆料称,游族已有警方进驻。警方正在调查该起案件,并取消了一位高管的监控门禁权限。

游族即为2009年由林奇创立的游戏公司。2014年6月,游族网络正式登陆A股主板。游族的一大瞩目标签,是《三体》的版权方,并于今年9月将《三体》的海外影视剧开发版权授予Netflix。此外,游族还涉及多款手游的运营开发,包括《山海镜花》、《少年三国志》等。

传游族高层内斗致CEO被投毒住院,真相是什么

受游戏板块波动影响,游族的市值已经连续数月波动。不过,游族网络证券事务部回应AI财经社称,公司目前管理一切正常,与股价波动无关。目前,游族网络市值为129.77亿元,每股为14.17元,较今日开盘跌去2.14%。

关键字: 游族投毒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