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曝PS5未官宣游戏开发中 或为含多人内容的3A级游戏

2020-12-28 09:37 来源:网络

据twistedvoxel消息,在索尼互动娱乐欧洲的伦敦工作室网站中出现了一则首席在线程序员的招聘启事。该职位需要领导团队开发游戏的线上功能,包括联网的物理效果和动画系统、游戏逻辑、配对和会话管理等。而且在所需工作经验中要求求职者至少要以高级或首席职位参与过一个3A级PC/主机游戏从概念到发售的全过程。

游民星空

此外,伦敦工作室的视觉特效主管David Skilton也在其LinkedIn页面中表示存在一款未正式宣布的PS5游戏。

游民星空

伦敦工作室曾主要专注于VR游戏的开发,并曾推出过VR游戏《血与真相》。索尼官方尚未宣布伦敦工作室的新项目,一切消息仍需以官方为准。游民星空将会持续报道索尼互娱的新动向,敬请留意。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