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外媒票选“2020年最糟手机设计”

2021-01-04 11:53 来源:网络整理

  国外知名数码类网站GSMArena最近发起了“2020年最糟糕的手机设计”的投票,并公布了投票结果,最令大家深恶痛绝的就是那些凑数的镜头。

游侠网1

  根据投票的结果,凑数镜头成为了大家最讨厌的糟糕设计,有25.74%共计5383票都投给了它。目前多摄成风,三摄、四摄已经非常常见,不过总有一些机型会成本受限,但是又不愿削减摄像头数量看起来输掉“面子”,于是常常加入一颗不太常用“凑数镜头”,诸如深度传感器、200万像素微距相机

游侠网2

  除了“凑数镜头”之外的高票就是“取消包装内的配件”,这一选项的代表就是苹果率先砍掉包装内的充电头,这之后有不少厂商也紧随其后。

  通过票选结果,还可以看到相当多的参与投票者抱怨小屏手机缺失,对厂商陷入充电速度的“军备竞赛”很不满,他们认为百瓦以上的充电速度更多是头条新闻,但是牺牲了一些电池容量,而大多数人相对更愿意拥有不怎么需要经常充电的手机。

  最后,GSMArena认为其中一些糟糕设计将会成为新的主流趋势,虽然我们仍希望它们会在2021年得到扭转。

游侠网3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