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媒体爆料侃爷卡戴珊离婚 侃爷卡戴珊6年婚姻走到尽头

2021-01-06 10:39 来源:网络

  金·卡戴珊和丈夫坎耶·韦斯特的婚姻,在去年夏天成为了议论的焦点,分分合合不绝于耳,最终以真人秀女星坐在车内跟丈夫哭诉,结束了离婚传闻,而从金在社交媒体的晒照看,两人似乎又涛声依旧了。但显然这个瓜不是那么容易吃完的,当地时间1月5日《第六页》(Page Six)给出了多少令人有些震惊的消息,金和侃爷已经开始走离婚程序了。

媒体爆料侃爷卡戴珊离婚 侃爷卡戴珊6年婚姻走到尽头

  报道引用多个消息来源的话称,金和侃爷的离婚已经迫在眉睫,而女方也已经聘请了知名的离婚律师劳拉·瓦瑟(Laura Wasser),“他们正在和解谈判中”。

媒体爆料侃爷卡戴珊离婚 侃爷卡戴珊6年婚姻走到尽头4399cf5f67d width="500" height="609" title="媒体爆料侃爷卡戴珊离婚 侃爷卡戴珊6年婚姻走到尽头" align="" />

  据悉现年52岁的劳拉在好莱坞很有名气,她是专职的离婚律师,拍过纪录片还出过书,都是跟离婚有关的,TMZ甚至称她是“离婚女王”,为“小甜甜”布兰妮、约翰尼·德普、安吉丽娜·朱莉等都出过力。

媒体爆料侃爷卡戴珊离婚 侃爷卡戴珊6年婚姻走到尽头

  作为一位在社交媒体上非常活跃的人,40岁的金在这个新年假期却显得有些反常,她在当地时间12月26日晒过几张和家人们同框的照片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她的妈妈克里斯·詹娜和两个同母异父的妹妹肯达尔·詹娜、凯莉·詹娜到阿斯彭去滑雪,大姐考特尼·卡戴珊不断地秀身姿,三妹科勒·卡戴珊时不时地晒娃,但只有金是安静的。不过当地时间1月5日,在消失了快10天后,她回归了社交媒体,却也不过是宣传了一下自己自创塑身衣品牌的新作品。如此说来,她近来忙着离婚的消息似乎更加可信了。

媒体爆料侃爷卡戴珊离婚 侃爷卡戴珊6年婚姻走到尽头

  虽然金在新年假期去哪了,并不被外界知晓,但可靠消息称,43岁的侃爷是一直留在怀俄明州的牧场,他曾花费了1400万美元(约9037万RMB)在那里购买的土地。“金让侃爷去怀俄明州,这样他们就可以过着各自的生活,之后再满满地和平分开,最终离婚,现在她完成了”。消息人士补充说:“尽管金在过去为了保护和帮助丈夫应对心理问题(躁狂症)做出了很多努力,但现在离婚正在进行,金已经长大了”。“她很认真地准备律师资格考试,并努力成为律师,想要帮助有需要的人,而与此同时侃爷却在讨论不切实际的竞选,并说那么多疯狂的话,她真的受够了”。

媒体爆料侃爷卡戴珊离婚 侃爷卡戴珊6年婚姻走到尽头

  而另一方面,侃爷对自己的岳母克里斯所代表的卡戴珊家族,也是一件越来越大,“他不希望与他们有任何关系,他对她们那种超现实主义的明星生活感到不安,并且越来越觉得难以忍受”。此外侃爷还曾经声称,卡戴珊家试图强迫他接受精神病治疗。

媒体爆料侃爷卡戴珊离婚 侃爷卡戴珊6年婚姻走到尽头

  目前有关离婚的具体细节还没有公开,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称,明星夫妇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的豪宅,会成为争夺的最大焦点。这个上过《建筑文摘》杂志的豪宅,被誉为“纯净和光明的绿洲”,不过在普通人看来,全白色的内部装饰,未免显得太过清冷,没有家的温暖。但豪宅的价值却是不菲,买房子花费了4000万美元,装修花费了2000万美元,共计6000万美元(约3.9亿),也难怪金和侃爷要争一争呢。据悉金准备要走整个房子,因为那是她的四个孩子赖以成长的地方,如此说来,7岁的西北、5岁的圣、2岁的芝加哥和1岁的赞美诗的抚养权也是归金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