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林书豪将与NBA发展联盟签约 正式确认将为勇士下属球队打球

2021-01-08 09:22 来源:网络

  1月8日,据NBA资深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林书豪将和NBA发展联盟签约,他将会为勇士附属球队圣克鲁斯勇士打球。

林书豪将与NBA发展联盟签约 正式确认将为勇士下属球队打球

  在去年12月份中旬,就有消息表示,勇士有意和林书豪签下一份Exhibit 10合同,然后将其裁掉,让他前往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斯勇士征战。

  由于林书豪上赛季在CBA联赛打球,按照规定,他需要得到CBA开出的澄清信才能够和勇士签约。北京时间12月20日中午12点是训练营合同裁员截止日,只有球队提前签下林书豪,才能赶在这一时间前完成这些操作。但只可惜,由于FIBA中国办公室周末休息,使得林书豪未能在北京时间20日中午12点前获得澄清信,错过了截止时间,林书豪和勇士达成的“先签后裁”计划也就此作罢。

  如今,林书豪则是直接和发展联盟达成协议,他新赛季将会效力圣克鲁斯勇士,据查拉尼亚透露,林书豪此举还是为了能够获得一个重返NBA的机会。

  林书豪对于发展联盟并不陌生,在生涯最初效力勇士时,他就多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在尼克斯效力时期,他还曾在发展联盟的伊利海鹰队拿到过28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的三双成绩单。

  自林书豪在尼克斯刮起“林疯狂”旋风后,他就在NBA中稳定了下来,在NBA生涯里,林书豪出战480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11.6分2.8个篮板4.3次助攻。

  林书豪上一次出现在NBA中还是2018-19赛季的事情,他在赛季中途被老鹰买断合同,随后加盟猛龙,在多伦多,林书豪出战了23场比赛,其中首发3场,场均拿到7分2.6个篮板2.2次助攻。

  在那年的季后赛里,林书豪出战8场,场均登场3.4分钟,未能跻身球队的轮转阵容,在跟随猛龙拿到总冠军后,林书豪在2019年休赛期加盟北京男篮,前往CBA征战。作为球队核心,林书豪在常规赛期间场均拿到22.3分5.6次助攻,他在季后赛场均能得到22.8分5.8次助攻2.5次抢断。

  林书豪的愿望仍然是重返NBA,在CBA完成一年的过渡后,他也一直在寻找一个重返NBA的机会,发展联盟则是可以作为他重返联盟的跳板。

  根据此前的计划,NBA发展联盟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2月9日在奥兰多迪士尼园区开赛,各队预计将会打12-15场比赛,季后赛暂定于3月5日-9日之间进行。

  林书豪目前已经32岁,且有一些伤病史,这使得他重返NBA的道路充满了艰难险阻,不过,考虑到林书豪曾经在纽约上演过“林疯狂”壮举,如果在他身上再度发生一些奇迹,外界也不会感到惊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