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游族林奇30亿遗产惊现私生子争遗产 游族林奇私生子争遗产事件始末

2021-01-13 10:14 来源:网络

  记得被投毒不幸去世的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吗,没想到凶杀案之后,竟然还有宫斗剧!

  2020年12月25日,游族网络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遭人投毒不幸逝世。2021年1月11日晚间,游族网络发布公告表示,林奇的股份将由其三个未成年子女继承,公司实控人变更为三个子女的母亲许芬芬。

  谁料,1月12日,微博名为“糖醋个里脊啦”的用户连发两条微博质问游族网络,称游族网络有意隐瞒林奇还有一名“小儿子”,不承认其合法继承人身份,并“三问游族网络”。该用户自称是林奇未婚妻的妹妹,而林奇和其姐姐在去年育有一子,要求维护孩子的合法继承权。

  在1月12日大盘普涨的行情下,游族网络股价下跌3.80%,收于13.92元。

游族林奇30亿遗产惊现私生子争遗产 游族林奇私生子争遗产事件始末

  林奇股权将由子女继承

  1月11日晚间消息,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2020年12月25日,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奇不幸逝世,林奇生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2亿股(其中含高管锁定股1.65亿股),无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所持股份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23.99%。但是,林奇生前并未留下处置其持有股份的遗嘱或者遗赠扶养协议。

游族林奇30亿遗产惊现私生子争遗产 游族林奇私生子争遗产事件始末

  据上海市浦东公证处于2021年1月9日公证并出具的《公证书》,林奇生前持有的游族网络股票219,702,005股由其子女林小溪、林芮璟、林漓三人继承。

  其中,林小溪、林芮璟各继承游族网络股票73,234,002股,林漓继承游族网络股票73,234,001股。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作为一致行动人共同持有占公司总股本23.99%的股权。

游族林奇30亿遗产惊现私生子争遗产 游族林奇私生子争遗产事件始末

  许芬芬是其未成年子女林小溪、林芮璟和林漓的母亲,三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之股东权益统一由其法定监护人许芬芬行使。

  因此,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公司无控股股东,许芬芬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游族网络表示,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仍具有独立经营能力,在采购、生产、销售、知识产权等方面仍将保持独立。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引起公司管理层变动,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按照12日的收盘价算,林奇的三个子女继承了30亿左右的股权。

游族林奇30亿遗产惊现私生子争遗产 游族林奇私生子争遗产事件始末

  在这份公告中,游族网络未提及许芬芬对于林奇股份的继承,两人疑似在林奇去世前已经离婚。

  遗产分配杀出一个未婚生子?

  1月12日上午,一位自称为林奇未婚妻妹妹的微博用户“糖醋个里脊啦”连发两条微博质疑游族网络的这份公告。根据该用户的说法,其姐姐和林奇在2019年通过共同朋友介绍认识,当时林奇已离婚多年,两人在去年疫情期间育有一子“林正清”,而游族网络有意忽略了林正清的继承权。

  在第一条微博中,“糖醋个里脊啦”言辞激烈地质疑游族网络这份公告在说假话,装瞎忽略林奇小儿子有合法继承权的事实。

游族林奇30亿遗产惊现私生子争遗产 游族林奇私生子争遗产事件始末

  在第二条微博中,该用户直接“三问游族网络”,称游族网络配合林奇前妻(注:许芬芬)早早办理继承,无视林奇小儿子林正清合法继承人的身份及相关律师函,涉嫌虚假披露,甚至可能涉及幕后交易

游族林奇30亿遗产惊现私生子争遗产 游族林奇私生子争遗产事件始末

  “糖醋个里脊啦”在微博中附上了林正清的出生医学证明及维护其继承人权利的律师函。

游族林奇30亿遗产惊现私生子争遗产 游族林奇私生子争遗产事件始末

游族林奇30亿遗产惊现私生子争遗产 游族林奇私生子争遗产事件始末cad4a37bfd634faabbb width="462" height="1000" />

  据红星资本局报道,“糖醋个里脊啦”目前正在跟律师沟通,“处理一些问题”。

  “糖醋个里脊啦”在接受红星资本局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姐姐也有自己的工作,目前并不是全职在带林奇的这个孩子。“我姐姐现在情绪不好,我们家里现在也没有其他的人(出来解决)。妈妈年纪也到了,只有我这个妹妹了。”

  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曹锦彭律师告诉红星资本局,律师函是受林正清的监护人委托起草,并于1月7日发送给游族网络公司,律师函中的内容都是真实的,关于其他情况不便作出回应。

  非婚生子女拥有继承权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泰和泰(西安)律师事务所范年年律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林某某真的是林奇的非婚生子的话,那他是享有对林奇所有遗产的合法继承权的。”

  在本案中,可以发现上市公司公告所依据的是1月9日上海公证处的公证书。若上海公证处1月9日所作出的公证书是在没有查清被继承人有其他继承人的情况下出具的,该公证书可能因为与事实不符而被撤销。在这种情形下,上市公司的公告内容也与事实不符。对于林奇的未婚妻及非婚生子林某某而言,提供充分的证据证明林某某与林奇之间的亲子关系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关键。

  游族网络披露,林奇生前未留有对持有公司股份2.2亿股股票财产作出处分的遗嘱或遗赠扶养协议。

游族林奇30亿遗产惊现私生子争遗产 游族林奇私生子争遗产事件始末

  对于继承顺序,范年年解释,父母、配偶、子女都属于同一序列的第一顺位继承人,如果他现在是独身状态的话,则不涉及配偶的情形。所以在这个案件中,林奇的继承人有他的父母和他的孩子。游族网络1月11日晚披露,其余继承人均自愿表示放弃继承权。

  范年年强调,婚生子和非婚生子的继承序列是一致的。

  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被投毒离世

  2020年12月23日,在社交平台爆料称游族网络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奇因公司内斗被投毒住院,消息一经传出便迅速在网络引发热议。

  随后,游族网络发布盘后公告称,近期接到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奇先生家属的通知,林奇先生日前因身体不适入院,经治疗目前身体状况稳定并在持续好转。上述事项并未对公司正常运行产生影响。公司管理层勤勉尽责、正常履职,确保公司经营的持续稳定,目前公司业务经营管理情况一切正常。

  2020年12月23日,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信通报,2020年12月17日17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某医院在诊疗时发现病患林某(男,39岁)疑似中毒。接报后,警方立即开展侦查。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发现林某的同事许某(男,3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许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侦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2020年12月25日,游族网络董事会公告,公司收到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先生家属的通知,林奇先生因病救治无效于2020年12月25日逝世。

关键字: 游族投毒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