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天府市民云APP上线预警功能

2021-01-13 14:57 来源:网络整理

  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联合天府市民云,在天府市民云APP上线了地震预警功能。该功能开启后,能在地震发生时进行提示,提醒用户逃生避险,保障用户安全。该功能上线后,760万天府市民云用户都能用上地震预警服务。

  天府市民云是由中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都市政务服务管理和网络理政办公室牵头,联合多个部门、平台企业,推出的以市民为中心的一站式“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此次天府市民云APP上线地震预警功能,是对包括手机、电视、“大喇叭”、应急广播等在内的地震预警信息传递渠道的进一步丰富,将有效扩大地震预警服务的覆盖面,是对保障成都市民地震安全的有效补充。

天府市民云APP上线预警功能

关键字: 地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