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怎么克制项羽 对线项羽用什么英雄

2021-01-13 17:30 来源:网络

说实话玩项羽我感觉好像没什么太克制项羽的英雄,最主要的是项羽血厚防高,保底还可以出一件法抗装,这样用伤害来克制的一般都不是太靠谱,因为基本上这样做对别的坦克克制会更严重。全肉项羽:冷却叠满,五秒一推,就一个字,烦!打又打不死,还给你推来推去,整一个低配关羽。
王者荣耀怎么克制项羽 对线项羽用什么英雄
半肉项羽:我的边路最爱,黑切破军一出,就是所有无位移脆皮的噩梦,一三A不讲道理,这才叫西楚霸王。
和项羽比较相似的一个英雄,廉颇,但是呢,和项羽比起来,廉颇的控制链不行,连不起来。拿峡谷知名提款机 小卤蛋 来说,半肉项羽一套技能是稳定杀的,但是同样出装的廉颇,只要鲁班出了吸血刀,廉颇就秒不了。好了,我们总结一下,项羽的特点就是,全肉坦度很高,半肉伤害可观,并且控制足。
王者荣耀怎么克制项羽 对线项羽用什么英雄
但是项羽也有致命缺点,没有续航,没有快速位移,略显笨重针对这点,很容易就明白什么英雄克制项羽了:狂铁,芈月,猪八戒,公孙离,马可。此外,项羽打半肉貂蝉、嫦娥、高渐离、扁鹊等等同样占不到便宜。
我感觉最克制的应该是鱼和公孙离还有马可波罗还有狄仁杰这四个英雄比较克制,有这四个英雄项羽开团不好开,并且公孙离和马可波罗可以带净化,只要可以带净化的射手项羽都不好打,项羽如果开不到对面c位跟咸鱼没什么区别,就是一坨有点输出的可以不用管的肉。
如果是保人的项羽,带净化的中单元歌应该可以完美克制,一套瞬间带走一个射手,而项羽也不好推,还有三技能可能前摇结束前射手就没了,同理炸弹猫和干将这样的手长一点的并且技能不会被挡的英雄也可以完美克制保人辅助项羽。
王者荣耀怎么克制项羽 对线项羽用什么英雄
可以带净化的瞬间爆发刺客也蛮克制辅助项羽的,比如辅助兰陵王。纯输出打野项羽的话只要可以克制猴子的基本都行。

关键字: 王者荣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