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山海情麦苗扮演者,麦苗扮演者图片

2021-01-14 11:08 来源:网络整理

  黄轩、祖峰、闫妮、热依扎共同出演《山海情》播出后,收获了好评如潮,很多观众都看得来劲,直呼:美得很,两集根本就没看够!

  的确,这部剧《山海情》延续了正午阳光一贯的高水准,不仅全员演技在线,而且服道化也非常接地气,穿着打扮看着非常真实。两集过后,很哥也喜欢上《山海情》呈现的年代感:悠长,真挚,明明就在眼前,却又好像隔得很远!

  黄尧—剧中饰演白麦苗

山海情麦苗扮演者,麦苗扮演者图片

  白麦苗的出场,虽然装扮土气,但却看着舒服。尤其是她和得宝两人朴实和平凡的爱情桥段特别打动人。看到麦苗我会想到《山楂树之恋》里的静秋,扮演者黄尧在表演上的层次感,的确让我看到了周冬雨般的灵动。

山海情麦苗扮演者,麦苗扮演者图片

  扮演白麦苗的黄尧是一位90后的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道不久就凭着在电影《过春天》中的出色表现,斩获了平遥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桂冠,足见她过人的表演天赋。

山海情麦苗扮演者,麦苗扮演者图片

  除了《过春天》,黄尧还在热播剧《沉默的真相》里扮演了女记者张晓倩,剧中亮眼的表现,不仅获得了观众的肯定,也让她圈粉不少。生活中的黄尧看起来很娴静,因为文青的气质,她还被网友称为“女版的易烊千玺”。如今她又在《山海情》中饰演了麦苗这一角色,也同样给了我们眼前一亮的感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