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孤岛惊魂》将推出反派漫画 蒲甘明、圣父登场

2021-02-23 09:22 来源:网络

近日育碧与黑马漫画宣布,将发行三期《孤岛惊魂:成年礼》( Far Cry:Rite of Passage)漫画,讲述《0359803e5e5572a620484317cb1f97f23、4、5》中的三位大反派瓦阿斯、蒲甘明和圣父的故事。

这系列漫画与育碧即将推出的《孤岛惊魂6》有直接联系。漫画中,大反派安东·卡斯蒂约会在儿子13岁的生日上讲述瓦阿斯、蒲甘明和圣父这三名传奇反派的故事,并通过三人的灭亡结局警醒自己的儿子,称之为“成年礼”。

游民星空

《孤岛惊魂3》反派瓦阿斯

游民星空 

孤岛惊魂4》反派蒲甘明

游民星空 

孤岛惊魂5》反派圣父

《孤岛惊魂6》尚未公布新的发售日期,之前本作与《彩虹六号:封锁》等游戏一同延期,发售窗口被设置在2021年4月至9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