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CEO库克获8亿元年终奖 网友感慨最强打工人来了!

2021-02-26 09:13 来源:网络

  苹果的股东们表决同意了公司管理层的薪资奖励方案。据此方案,库克@TimCook 将得到100万股苹果股票的奖励,这笔年终奖价值1.25亿美元(约合8亿人民币)。

苹果CEO库克获8亿元年终奖 网友感慨最强打工人来了!

  上个季度,苹果的单季度营收首次突破千亿美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也同比增长29%,达到222.4亿美元。如果你因为这个数字太过庞大而无感的话,请想象一下这样的场面:在苹果的银行账户中,每秒钟就会增加1.8万元人民币。

  延伸阅读

  库克纪念乔布斯诞辰66年:他的遗产每天都激励我

  史蒂夫·乔布斯生于1955年2月24日,在2011年的10月5日因病离世,享年57岁。2021年2月24日是苹果已故前CEO史蒂夫·乔布斯诞辰66周年,苹果现任CEO蒂姆·库克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纪念乔布斯。

  事实上,乔布斯离世后,蒂姆·库克每年都会在2月24日发文纪念,今年自然也不例外。库克表示,过去一年里很多因素让大家彼此分离,而技术把我们无限地连接在一起。这是对Steve的人生和他留下的遗产的最好证明,每一天继续激励着我。

  早在2019年,库克就曾在社交媒体表示,在Apple Park,Steve的愿景萦绕在所有人心头。他一定会喜欢这个他梦想的地方——Apple的家园和未来创新的灵感所在。在他64岁生日之际,我们想念他,每日如斯。

  库克此前曾在乔布斯离世时表示,“公司失去了一位富有远见和创造力的天才,世界也失去了一位了不起的人。我们这些有幸认识并与Steve共事的人失去了一位亲爱的朋友和一位鼓舞人心的导师。Steve离开了一家只有他才能创造的公司,他的精神将永远成为苹果的基石。”

关键字: 库克 年终奖 打工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