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会造车吗?华为再回应造车传闻:重申不造车

2021-02-26 15:57 来源:网络

华为会造车吗?华为再回应造车传闻:重申不造车此前,华为曾多次传出造车消息,但官方均予以否认。2020年11月25日,华为内部网站心声社区刊出华为经营管理团队(EMT)文件,曾着重强调华为一直以来坚持的不造车立场:华为不造整车,而是聚焦 ICT 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成为智能网联汽车的增量部件提供商。

2月26日消息,华为再曝造车传闻,计划推出自有品牌电动汽车,目前正在和长安汽车、北汽蓝谷协商代工制造。

华为近日一次性公布了两项重要专利,分别是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之间充电的方法的专利,以及一种车联网安全通信的方法的专利。此外,华为2021年以来已公开多个电动汽车相关专利,均指向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的重要或创新环节。

除华为外,小米也在近日被曝出将进军造车行业,但官方随后发布公告称等等看,暂时没有。

华为会造车吗?华为再回应造车传闻:重申不造车


关键字: 华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