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美国前奥运体操教练被控自杀身亡什么情况?该教练被控24项罪名

2021-02-26 17:12 来源:网络

据包括ESPN在内的多家美国媒体报道,前美国体操队教练约翰-格德特受到贩卖人口、性侵犯和敲诈勒索等24项罪名指控,而就在格德特被传讯接受审问前几个小时,这位嫌疑人自杀身亡。警方发言人称,下午3点24分,警察在克林顿县往东的公路休息区发现了他的尸体。

美国前奥运体操教练被控自杀身亡什么情况?该教练被控24项罪名

63岁的盖德特曾带领美国女子体操队在2012年奥运会上夺得金牌。此前,密歇根州法院对他提出了20项刑事指控,包括人口贩卖罪和性侵罪、强迫劳动罪等罪名。如果罪名成立,盖德特或被判处终身监禁。

密歇根州总检察长证实,格德特是周四自杀身亡,“格德特的死亡是一个悲剧故事的悲剧结局。”密歇根州警方透露,格德特的尸体是在高速公路休息站被发现,如果不是离开这个世界,今年63岁的格德特本来应该在周四下午去接受审讯。

盖德特之前在密歇根州兰辛经营一家名为Twistars的体操中心,利用自己奥运冠军教练的声誉,向学生父母承诺,可以把他们的孩子培养成世界级运动员。该中心于2018年1月被美国体操协会叫停。

他打着指导的幌子,对数百名年轻女运动员和几名奥运明星进行长期虐待,涉及“对前来接受体操训练的年轻运动员使用武力、欺诈和胁迫,以获得经济利益”。

据悉,盖德特与名声狼藉的前美国体操医生纳萨尔有多年的犯罪合作。纳萨尔被定罪为连环猥亵儿童者,他被指控对多名13至16岁儿童性侵。他的性侵行为在2016年首次被公开后,在体操界引起公愤。盖德特曾在执法部门调查纳萨尔的罪行时帮其撒谎。在2018年1月纳萨尔的量刑听证会上,纳萨尔被判40至125年的监禁。

美国前奥运体操教练被控自杀身亡什么情况?该教练被控24项罪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