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星驰去不去吴孟达丧礼?好友称尚未通知周星驰去吴孟达丧礼

2021-03-03 09:58 来源:网络

3月3日,据媒体报道,田启文表示没有通知周星驰葬礼的事:“不知道他在不在香港。如果他去了,也要考虑对现场造成的不便。”没有通知周星驰,他也有自己的考虑。如果他不去,可能会被外界利用大做文章。田启文说:“这只能交给他来做决定。我没有时间研究他会不会去。”

周星驰去不去吴孟达丧礼?好友称尚未通知周星驰去吴孟达丧礼

很显然,田启文把事情的主动权交给了周星驰,去或者不去,相应的舆论压力应该都会让他自己的承受。

这些年有关周星驰与吴孟达交恶的传闻屡屡传出,但当事人其实并没有恨。在采访中,两个人也都希望能够有机会再合作,但造化弄人,达叔在7年前做完心脏手术后,身体一直不是很好,周星驰曾在自己的影片中给他留有角色,但最终都错过了。再度合作成为了所有影迷的一个遗憾,而对于达叔的离开,周星驰也表示自己不能接受。


关键字: 纪念吴孟达 周星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