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杭州旅游景点有哪些景点?杭州必去景点排名 杭州免费十大景区

2021-03-05 15:49 来源:网络

杭州市历史悠久,名胜古迹众多,传说甚多,西湖是杭州最著名的旅游胜地,颇具传奇色彩。传说中的白娘子与许仙的爱情故事,就发生在西湖边。白娘子和许仙彼此深爱着。正义执法的法海,眼中只有人妖殊途,不懂爱情的法海,强行拆开白娘子和许仙,最后白娘子为了救爱人的水漫金山,被法海镇压在雷锋塔上。

杭州免费十大景区:西湖、皋亭山、青芝坞、茅家埠景区、三潭印月、千岛湖、苏州园林、横店影视基地、河坊街、浙江大学。

杭州必去景点排名:

一.西湖

西湖是游杭州的必去之地,不游西湖就别说你去过杭州。“欲把西湖比西子,浓妆艳抹总相宜”,诗人说得没错,西湖的确是四季风光旖旎,湖水,夏荷,凉亭,小船,一步一美景。光西湖十景就够你嗨上一天了。

二.太子湾公园

太子湾公园的郁金香真是美得不流于俗,与其说它是一个公园,不如说太子湾花园,每年到了春天,这里都是花的海洋,五彩缤纷百花争艳,太子湾公园的春天会让你忘记凡尘俗世,忘记都市的喧嚣,忘记纷纷扰扰,投身于这一片妙曼缤纷的美丽世界。

三.灵隐寺

杭州旅游景点有哪些景点?杭州必去景点排名 杭州免费十大景区

看过“活佛济公”的人应该对灵隐寺这三个字并不陌生,此处林木耸立深山古寺极具禅意。美好而静谧,是值得你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最佳去处。尤其是那些信佛的朋友可以趁机拜拜菩萨上上香,有信仰的人生更美好。

四.千岛湖

千岛湖是国家5A级风景区,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湖。“农夫山泉有点甜”的广告语可谓是童叟皆知家喻户晓,农夫山泉的水便是取自国家一级水体千岛湖。

五.西溪湿地

电影《非诚勿扰》就是在西溪湿地取景完成的,此处独特的风光和生态环境吸引了诸多游客,西溪湿地给人的感觉如同一个不被打扰的世外桃源,温柔静谧,鸟语花香,绿意盎然,它配得上一切美好的词汇,任何美好的词汇都描写不出它的美。


关键字: 杭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