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中信国安连续七年财务造假惊呆网友!中信国安会退出股市吗

2021-03-08 10:56 来源:网络

一家上市公司连续7年财务造假的消息,在网上刷屏。中信国安连续7年财务造假。中信国安公司在经过近十个月的调查后,证监会已经对其涉嫌违规信披行为进行了调查。

中信国安在2009年至2015年连续7年年度报告中有虚假记录的嫌疑。与此相对,证券监督会决定责令中信国安改正,给予警告,处以60万元罚款的9名相关负责人给予警告,分别处以5万元到30万元罚款。

被证监会查出财务作假的2009年到2015年,2009年到2011年公司的财报由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四年由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都给出了标准无保留意见。值得一提的是,致同的前身是京都天华,2011年,京都天华吸收合并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最后改名叫致同。除此之外,中信国安上市以来,先后用了四家会计师事务所,实际上同一家会计师事务所经过一系列改制、更名走过来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