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NBA全明星赛詹姆斯队获胜 NBA全明星MVP公布

2021-03-08 13:23 来源:网络

此次全明星赛十分独特,要在一天時间里所有进行,另外,国际性战队比赛总数更新明星赛记录。尽管詹姆斯和杜兰特是大队长,但她们一个停战,一个“退居二线”,把演出机遇交给同伴。字母哥显而易见是较大的既得利益者,在基本上沒有防御抗压强度的状况下,他彻底充分发挥出了自身的全方位动作迅速。

NBA全明星赛詹姆斯队获胜 NBA全明星MVP公布

NBA全明星赛在亚特兰大开展,在全明星正赛中,库里触感火爆,上半场6记三分,还能奉献空接暴扣击中,詹姆斯队一波27-8,获得20分领跑进到中场,詹姆斯下半场沒有出场,三节完毕,字母哥16中16取得35分,詹姆斯队带上21分领跑进到第四节,最后以170-150战胜杜兰特队,获得全明星赛4连赢!

詹姆斯队一直在潜心投三分,利拉德和库里连续下起“三分雨”。尤其是下半场,利拉德迎头赶上,在第四节持续飚中3记三分球,一共拿到32分,让赛事在第四节迅速丧失伏笔。字母哥在未节重归后尽管沒有评分,可是他引人注意的16投16中数据,另加轰下整场最大的35分使他最后得到了MVP。

球员数据:詹姆斯4分4助攻,库里28分,字母哥35分(16中16),利拉德32分,布朗22分,乔治17分,戈贝尔10分,东契奇8分8助攻,保罗6分8板16助攻(全明星赛助攻王);欧文24分12助攻6篮板,比尔26分,塔图姆18分,哈登18分,米切尔15分,拉文13分,锡安10分。


关键字: 全明星赛 詹姆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