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新《古墓丽影》三部曲合集登微软商店 3月18日发售

2021-03-09 10:25 来源:网络

据外媒VG247报道,新《古墓丽影》三部曲合集“《古墓丽影:终极幸存者三部曲》”目前已上架微软商店,并将于3月18日正式发售。《古墓丽影:终极幸存者三部曲》包括《古墓丽影9》、《古墓丽影:崛起》、《古墓丽影:暗影》以及这三部款游戏的所有DLC。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古墓丽影》官方并未公布此合集包的相关消息,但根据VG247分析,《古墓丽影:终极幸存者三部曲》的发行很可能是为了纪念《古墓丽影》25周年。至于《古墓丽影:终极幸存者三部曲》是否会登陆其它平台、具体售价等信息我们尚不可知,具体后续相关消息仍要以官方为准。

游民星空


关键字: 微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