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蚂蚁庄园答案3月10日 烟花爆竹氖现出绚丽的色彩主要原因是?

2021-03-09 11:26 来源:网络

烟花爆竹色彩鲜艳的主要原因是什么?这是支付宝蚂蚁庄园的小教室今天先发表的3月10日的问题,正确答案的话就能得到180g的饲料,接下来一起来理解正确的答案吧

蚂蚁庄园答案3月10日 烟花爆竹氖现出绚丽的色彩主要原因是?

烟花爆竹之所以能呈现出绚丽的色彩,主要原因是

A、加入了金属粉末

B、加入了彩色颜料

正确答案:加入了金属粉末

利用烟花药物燃烧后产生的发光效果,在药物中加入金属粉末后,可以喷射出许多金黄色或钢色或白色的亮星。硬炭粉能产生小金星;铁粉能产生钢蓝星;铝粉可以产生小白亮的星星,通过喷波的作用可以产生各种烟花图像,如金黄色、白色、钢蓝色的喷花。


关键字: 烟花 蚂蚁庄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