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锦心似玉》乔莲房害死了元娘 乔莲房怎么暴露的

2021-03-11 09:55 来源:网络

最近播出的预告片中,乔莲房终于承认自己杀了元娘。同时,十一娘虽然找到了杀大姐的真凶,但也面临着生命的忧虑。

事实上剧中早有暗示,乔莲房身边的丫环说要是十一娘知道当年那件事,乔莲房一定会赶出徐家的,这件事应该指害死元娘,给元娘下毒,导致药石无医,而且元娘临终前也提醒了十一娘,说这件事也来得蹊跷。

《锦心似玉》乔莲房害死了元娘 乔莲房怎么暴露的

虽然乔姨娘害死了元娘已经是事实了,但是杀害十一娘母亲的真凶却是另有其人,并不是乔姨娘做的,肯定是十一娘母亲看到了该看到的所以被凶手灭口了。

由于乔莲房占有欲过重,所以即便徐令宜表示要休妻,仍然对罗十一娘赶尽杀绝,并且在罗十一娘的面前公开承认了就是自己害死了元娘,以为万无一失的乔莲房其实早已中了圈套,被徐令宜听了一清二楚,至此,乔莲房的真实面目暴露了。


关键字: 锦心似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