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英雄王伟曾在信中给自己画下墓碑 王伟烈士墓前有人送来航母模型

2021-03-31 11:16 来源:网络

1989年1月1号,王伟妻子阮国琴收到了王伟的“绝情信”。当时王伟所在单位一个学员跳伞时不幸牺牲,此时王伟深刻意识到,他的这份事业是需要牺牲的。“当时他为什么给我画墓?是他想告诉我,你爱的这个人是国家的,他随时可以为了自己的使命为国家为党牺牲。”

3608e64ac43fd6 alt="英雄王伟曾在信中给自己画下墓碑 王伟烈士墓前有人送来航母模型" />

“81192收到,我已无法返航,你们继续前进!”20年前,在遭受美机撞击后,王伟驾驶的战斗机开始翻滚坠落,但是他的报告声依然冷静而坚定。

今年4月1日,是烈士王伟牺牲20周年。陵园工作人员称,今年王伟墓前除了架“歼20”,还有一架“歼15”和航母模型。她表示:“这是英雄留在心里最好的证明,今日海军如您所愿。”

英雄王伟曾在信中给自己画下墓碑 王伟烈士墓前有人送来航母模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