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举报评职黑幕被责令停课 山阳区教育局最新通报

2021-03-31 11:22 来源:网络

3月29日,河南焦作,焦作女教师举报学校评职称事件持续发酵,焦作市第十七中学通报称,姚燕燕其行为严重影响了正常教学,家长意见很大;3月22日,学校责令姚燕燕停课配合调查,姚燕燕拒不配合。据悉,该案将于3月31日在山阳区法院直播厅开庭。

2020年11月,姚燕燕视频举报称,学校高级职称评选不公平,共6个评选指标,17个人参选,她个人总分排名第2,但在投票环节落选。山阳区成立调查组,通报称,职称推荐与申报工作实施方案合规有效,评审程序公开、透明,未发现评审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但,学校职称推荐环节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工作不够细致,公示有漏字现象,也未公示举报电话;二是操作不规范,在公示2020年度推荐人选名单结果时未将前6名人员名单单列公示。已提请相关部门对有关责任人作出处理。

姚燕燕并不认同。2021年1月11日,她向山阳区法院起诉山阳区教育局行政不作为。1月28日晚,山阳区教育局发布处理决定,经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给予第十七中学党总支部书记、校长刘爱国诫勉谈话;给予第十七中学党总支部副书记王有科提醒谈话;给予第十七中学政教处主任程庆刚诫勉谈话,并责令三人写出深刻检查。1月29日、30日,焦作山阳区教育局连发情况通报,对姚燕燕举报内容逐条回复,称其反映不是事实。

3月30日焦作市第十七中学通报称,2021年1月份,姚燕燕因调查反馈一事,将区教育局起诉至法院;2021年3月份,姚燕燕又因网络发贴一事,起诉区公安局。“其行为不仅引起大量网络舆论,也牵涉了个人工作精力,严重影响了正常教学,所带班级成绩下滑明显,学生的心理和价值观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家长意见很大。为避免进一步影响教学秩序,3月16日,经学校领导班子研究,免去姚燕燕的七年级十九班班主任,同时,责令姚燕燕删除抖音视频中所叙不实的言论,并写出深刻检查。”

通报表示:3月17日,第十七中学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对姚燕燕一事进行进行了广泛讨论,一致同意学校对姚燕燕的处理。在此期间,学校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做姚燕燕的思想工作,希望姚燕燕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但是姚燕燕拒不接受。

据悉,该案将于3月31日在山阳区法院直播厅开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