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H&M最新财报亏损超10亿元 HM再声明希望重获信任全文未提新疆

2021-03-31 16:06 来源:网络

瑞典服装品牌H&M当日公布2020年12月至2021年2月财季数据,税前亏损达到13.9亿瑞典克朗(约合人民币10.4亿元),一年前同期的盈利额则为25亿瑞典克朗。

分析师此前估计,H&M的亏损数额会达到14.1亿瑞典克朗。H&M表示,将不会在即将到来的年度大会上派发股息,而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派发。

报道还提到,以当地货币计,3月1日至28日,H&M销售额增长了55%。

H&M公司3月31日在一份最新声明中宣称,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依然坚定”,公司希望做“负责任的采购者,不论在中国还是世界其他地方”。

我们致力于重新获得中国消费者、同事和商业伙伴的信任和信心。我们相信,通过与利益相关者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我们可以在发展时尚产业、服务客户和尊重客户的方式上迈出步伐。

H&M声明全文并未提及新疆,也没有对该公司去年为何发布“我们不与位于新疆的任何服装制造工厂合作,也不从该地区采购产品/原材料”的声明做出解释。

H&M最新财报亏损超10亿元 HM再声明希望重获信任全文未提新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