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钱塘江观潮蚂蚁庄园 钱塘江观潮的最佳时节是?蚂蚁庄园4.3答案

2021-04-02 09:04 来源:网络

钱塘江大潮潮水是农历八月十八最大,而且农历的每个月初一到初五,十五到二十都可以看到潮,所以一年中有120天可以观潮。★海宁盐官观潮景区——历年最高潮、一线潮地点推荐  景区地址:浙江海宁盐官旅游度假区  ★最方便一线潮观赏地点推荐:杭州市区 (最方便)  杭州钱塘江沿岸(下沙、六和塔、三堡等)  ✦看回头潮到珊瑚沙(在六和塔以西千余米,所以钱塘江大桥——珊瑚沙一带都行)  交通:六和塔公交站下(4路, 287路, 287区间, 291路, 318路, 334路, 354路, 504路  ✦看一线潮到钱塘江西兴大桥(其下游——下沙一带)  交通:水电新村-公交车站 849路  ✦江南:在浦沿到闻堰之间有一叫半瓣山的地方是上游观潮的最佳处。

钱塘江观潮蚂蚁庄园 钱塘江观潮的最佳时节是?蚂蚁庄园4.3答案

钱塘江观潮的最佳时节是

中秋节前后

雨季

正确答案:中秋节前后

答案解析:每年农历八月十五,钱江涌潮最大,潮头可达数米。海潮来时,声如雷鸣,排山倒海,犹如万马奔腾,蔚为壮观。尤其在中秋佳节前后,八方宾客蜂拥而至,争睹钱江潮的奇观,盛况空前。

推荐阅读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汇总


关键字: 蚂蚁庄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