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喝什么更解辣蚂蚁庄园 吃完辣的食物喝什么更解辣?蚂蚁庄园4.2答案

2021-04-02 10:39 来源:网络

解辣排行居高位的居然是牛奶。因为牛奶中有酪蛋白可以将嘴里的辣椒素清洗掉,同时可以修复灼伤消化道上的皮黏膜,还可以缓和感觉神经的受刺激作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吃播在吃饭之前都会准备一大杯牛奶放在一旁,尤其是有吃辣的主播,所以在吃火锅的时候可以带一瓶牛奶在身边,酸牛奶和纯牛奶都可以。

冰水只能缓解辣味对舌尖神经的刺激。牛奶里含大量酪蛋白,可以修复因辣而灼伤的消化道上皮黏膜细胞,并缓和感觉神经的受刺激程度。相比之下,喝牛奶比喝冰水更解辣。

喝什么更解辣蚂蚁庄园 吃完辣的食物喝什么更解辣?蚂蚁庄园4.2答案

吃完辣的食物,喝什么更解辣

冰水

牛奶

2021年4月2日正确答案

牛奶

推荐阅读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最新汇总


关键字: 蚂蚁庄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