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完20天又是小长假 五一劳动节2021年放假安排

2021-04-06 10:04 来源:网络

“上完20天班又是小长假”冲上微博热搜,再上20天班,就迎来五一假期咯!今年五一休5天,努力工作,然后享受下一个假期吧

劳动节放假时间:2021年5月1日至5月5日,共5天,5月6日(星期四)正常上班上课。4月25日(星期日)上班上课(上星期一的课),5月8日(星期六)上班上课(上星期一的课)。

上完20天又是小长假 五一劳动节2021年放假安排

2021年端午节放假时间 2021年6月12日(周六)-6月14日放假(周一)放假,共3天。

五一高速公路免费吗 通常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劳动节在不在高速免费范围内,下面就把节假日高速收费情况向大家介绍一下。 根据国务院《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高速免费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四个法定节假日,所以劳动节高速是免费通行的,2020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为:5月1月24日0:00——5日24:00,免费时间是以高速驶离高速公路收费站时间为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