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子纹风水眉被纹成两把大刀 网友直呼当代关公

2021-04-07 09:17 来源:网络

杭州萧山的袁女士在一家美容店花了6万元纹了个所谓的“风水眉”,但纹完之后,她感觉自己的眉毛犹如两把大刀,难看到她都不敢去上班。袁女士找美容店讨要说法,双方协商后,她又花了3.9万元将眉毛眼线洗掉,但结果仍不满意。袁女士要求退还所有费用,美容院表示,已退还5万元,剩余4.9万元需跟美容师作沟通处理。目前,当地卫生主管部已介入调查。

女子纹风水眉被纹成两把大刀 网友直呼当代关公

网友评论:

#女子纹风水眉被纹成两把大刀#漫天要价,你介绍的,怎么就和你们店没关系了?说得不好听,即便和你们店没关系,和你本人也有关系,典型的托!这个介绍人起码拿一半回扣

现在纹眉的行业都以改运为噱头了,听得太多了。

其实我一直不建议纹眉/种眉的,这样改变的眉型是缺少灵魂的,真不如天天修眉画眉。用心画,画出最适合脸型的眉毛,画出大气有弧度而柔和又眉显长的眉型,让自己看着舒服,心情也好,你也要相信天然的才是最好的。

女子纹风水眉被纹成两把大刀 有眉毛的人还是不要去纹了,虽然省事,但是不太自然。非要纹一定要找一个靠谱审美好的纹眉师。

这…感觉到处都是什么半永久什么纹眉的

也不知道安全不安全,手艺怎么样。

谨慎消费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