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歌行弥弥古丽喜欢谁?弥弥古丽怎么死的结局

2021-04-07 14:01 来源:网络

弥弥古丽是新上线的一个角色,她是李长歌的忠实粉丝,刚开始弥弥古丽以为李长歌是男生,所以她对李长歌情根深重,当然弥弥古丽也是迫不得已,她原本是一名间谍,但是她对李长歌产生了感情,后来在知道李长歌的真实身份之后,弥弥古丽依然愿意陪在李长歌的身边。

回纥组长之女,为救弟弟在长歌身边作卧底,国漫中她最无奈和最悲伤的话语“脱身的方法哪有十几种?对我来说只有这一个而已,这次,真没骗你”。

最后,弟弟死于瘟疫,而弥弥古丽为了朋友、亲人在李长歌的怀里自杀。

长歌行弥弥古丽喜欢谁?弥弥古丽怎么死的结局

李乐嫣是李长歌的妹妹,李乐嫣的性格一直都很温顺,当然,在经历了磨难之后的李乐嫣,性格也发生了转变,这对于李乐嫣来说,是人生的转折点,她没有因此黑化,而是变得更加勇敢,懂得珍惜身边人,她放弃了对魏叔玉的执念,逐渐接受皓都对自己的心意,后来皇上也为这两人赐婚,能够嫁给自己喜欢的人,对于李乐嫣来说,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她之前经历的磨难,也都是生活对她的考验。


关键字: 长歌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