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网友入戏太深 李宗翰机场被送马桶刷围兜

2021-04-08 09:21 来源:网络

李宗翰今日抵达长沙,本以为是西装革履高大帅气地走个机场,结果却被粉丝围堵并送上马桶刷和围兜,粉丝让他停下摆几个姿势,李宗翰也乖乖照做了。


剧中李宗翰所饰演的顾家伟绝对算得上本剧的搞笑担当之一,扮演的是一个霸道总裁角色,却每天都在想着如何省钱的事情,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大的反差萌。因为自己的省钱理念,每天对颖儿所饰演的全职太太林芸芸进行洗脑说教,不应该这不应该那的,这应该咋弄那应该咋弄的,成天到晚叨叨叨。

昨日晚间,李宗翰本人也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发文表示:“收到马桶刷我也是震惊的。顾家伟,出来打扫别墅”同时还晒出了两张拿着马桶刷,穿着围裙的摆拍照片,看起来还蛮享受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