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生化8》新试玩上传PSN 5月7日正式发售 按键曝光大小约10G

2021-04-08 13:44 来源:网络

据外媒Mp1st报道,他们抓取数据时发现:《生化危机8:村庄》的第二部Demo已经上传至PSN。

据悉,目前已经有四个地区的游戏版本(美、日、欧洲、亚洲)已经上传至后台,并命名(日版名称为Biohazard)为“Resident Evil Village Gameplay Demo”。该Demo正如卡普空之前声称的一样——将着重于游戏内容和操作的展示。此外,该Demo在PSN中显示的大小约为10GB。

抓取内容:

游民星空 Demo操作按键

游民星空 Demo载入画面

游民星空 Demo封面

目前,卡普空方面还尚未对这些信息进行进一步确认或发布声明,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生化危机8:村庄》是卡普空《生化危机》系列的最新作品,本作将于5月7日正式发售,并登陆PC、PS4、PS5、Xbox One以及XSX|S平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