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山河令为什么叫浪浪钉?浪浪钉表情包 浪浪钉含义出处介绍

2021-04-08 17:59 来源:网络

因为温客行在原著中的形象和生活方式非常像一个浪人,而且龚俊本人也很喜欢吃浪味仙,所以粉丝们就叫他为浪浪子,而周子舒在原著中自己给自己钉入六颗七窍三秋钉,所以网友就叫他为钉钉子,这两人的称号组合起来也就是浪浪钉,这便是浪浪钉的由来

河令两位男主的cp名:浪浪钉

【浪浪子】因为温客行在原著中前期经常口花花,十足像个浪子,加上演员本人喜欢吃浪味仙,故得名。

(钉钉子】因为周子舒在原著中自己给自己钉入六颗七窍三秋钉,是ker十足的狠人。演员本人喜欢带耳钉。

游侠网2

【浪浪钉】以上结合的cp名,因为老温天天盯着阿絮所以浪浪钉=浪浪盯。

游侠网3

浪浪是温,原来叫浪浪盯,因为浪浪要盯周。后来谐音浪浪钉。

cad0b0 />


关键字: 山河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