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东方同人游戏《秘封碎片》上架Steam 打开莲台野入口支持简体中文

2021-04-12 13:46 来源:网络

由シカクゲームズ开发的二创文字类冒险游戏《秘封碎片》已于近日上架了Steam平台,本款作品以上海爱丽丝幻乐团的“秘封俱乐部”系列作为题材,讲述梅莉与宇佐见莲子二人的故事。本作将在2021年发售,支持简体中文。


时为科学世纪。用53分钟就能从首都京都到达东京的全地下新干线『广重』也已经通车。玛艾露贝莉?赫恩。宇佐见莲子。两人现在……还尚未相遇。

游民星空

游戏介绍:

这是一款以解谜为主的二次创作文字冒险游戏。以上海爱丽丝幻乐团的“秘封俱乐部”系列作为题材。故事发生在秘封俱乐部的第一部作品《莲台野夜行Ghostly Field Club》之前。游戏开始于大学的入学仪式之后,梅莉和莲子相遇的那一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用从两人对话中获得的记忆“碎片”中导出的词汇。最终完成《莲台野夜行》的故事,是这个游戏的目标。

记忆“碎片”

“碎片”系统灵感来源自“合资会社自行车创业”的“ANOS系统”比起以前的文字冒险游戏,该系统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从故事中获得的文章“碎片”中自由选择词语。生成推动故事前进的“关键词”。

如果在剧情节点设定相应关键词,就会走上分支路线。可以看到新的剧情。因为并不能像以前的冒险游戏那样,单纯尝试每一个选项,所以,只是漫不经心地阅读文章是无法通关本作的。

游民星空

命运有“不同路径”,人生却没有“选项”——秘封俱乐部的两人,能打开莲台野的入口吗……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字: stea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