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前妻曝刘洲成未支付抚养费 刘洲成老婆林苗资料

2021-04-12 14:31 来源:网络

刘洲成前妻林苗曝光刘洲成四年并未支付孩子的抚养费,晒出聊天记录真的很难想象这是刘洲成讲出的话.

前妻曝刘洲成未支付抚养费 刘洲成老婆林苗资料

前妻曝刘洲成未支付抚养费 刘洲成老婆林苗资料

林苗附上和刘洲成的聊天记录,之前相关的语音以及电话没有录音证据,从二人的聊天截图来看,刘洲成一直没有给女儿抚养费,还表态这次一次性结清,但是四年来一分钱没给,若不是法院强制执行,刘洲成不会在4月3日主动联系前妻,希望她能撤诉。

刘洲成曾是至上励合的成员之一,也是有代表作的,但是自从前妻曝光人品以及家暴过往,刘洲成的口碑急转直下,近几年和女友活跃在视频账号,频频炒作“家暴梗”,让人心生厌烦。

刘洲成和林苗2015年注册结婚,婚前林苗有个女儿,2016年2月刘洲成林苗协议离婚,同年4月复婚,12月份刘洲成林苗的女儿出生。

2017年刘洲成前妻再次发声明,称结婚以来,刘洲成6次在其怀孕期间和坐月子期间实施家暴,最终导致小产。


关键字: 刘洲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