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乐高建造者之旅》上架Steam 积木解谜、支持中文

2021-04-13 17:58 来源:网络

由Light Brick Studio开发,乐高发行的游戏《乐高:建造者之旅》今日正式上架Steam平台,本作是一款解谜游戏,支持繁简中文,暂未公布售价及发售日期。

本作是该工作室于2019年发售的Apple Arcade平台游戏的PC移植版。


这是一个关于玩乐,连接和冒险的故事。

在一关关由乐高积木搭建的谜题中前进,有时你需要听从指引… 有时也需要创造力甚至打破规则。

建造者之旅发生在一个乐高积木构成的充满诗意的谜题世界之中。游戏中的乐高元素通过准确的渲染在屏幕中展现。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您将被带入令人叹为观止的充满积木的世界。

在整个旅程中,故事有起有落,同时伴有挑战和庆贺。请放松的体验游戏,最重要的是,在游戏的过程中发现我们是谁,以及如何在旅程中成长。

游戏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字: stea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