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年张一鸣身价排名多少?张一鸣最新身家

2021-04-13 18:02 来源:网络

2021年张一鸣身价排名多少?目前中国最大内容平台之一的今日头条创始人,是目前最受关注的互联网大咖之一。此前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全球白手起家U40富豪榜》,列出全球40岁以下(含40岁)且白手起家的十亿美元企业家,就包括拥有3500亿财富的张一鸣,抖音创始人38岁张一鸣财富增加2500亿元,相当于这一年每天增加7个亿,达到3500亿元,位列世界第二。

2022年张一鸣身价排名多少?张一鸣最新身家

今年榜单有45位新面孔,为历年最多。其中19位来自中国,15位来自美国,3位来自英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德国和印度各两位。传媒娱乐行业成今年最大赢家,前五名均来自传媒娱乐。

得益于快手的上市,39岁的宿华和36岁的程一笑首次进入世界前五。宿华财富增至去年八倍多,以1550亿元位列第三。程一笑财富增至去年九倍多,以1250亿元位列第四。

课外辅导机构学而思创始人40岁的张邦鑫财富增长49%,以1000亿元保持第六。

泡泡玛特34岁的、杨涛夫妇以520亿元首次上榜即进入中国前十。哔哩哔哩32岁的徐逸以270亿元首次上榜即进入中国前十。完美日记创始人,38岁的黄锦峰以240亿元首次上榜位居中国第11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