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雨绮李柄熹街头手牵手 李柄熹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2021-04-14 11:09 来源:网络

张雨绮被爆出和李炳熹谈恋爱时没有回应,这次被拍到俩人在牵手走在街头!这算是高调承认谈恋爱了吧。李柄熹95年的,比张雨绮小8岁,两人曾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合作过《那个男人》舞台!

4月14日,张雨绮和李柄熹私下再次约会画面被媒体曝光,原来这两人真的在谈恋爱,可谓是恋情实锤了。

张雨绮李柄熹街头手牵手 李柄熹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李柄熹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李柄熹,中国内地男演员,1995年09月10日出生于山东,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在2015年的时候参与《中国好声音》决赛录制,年底获得《全国大学生音乐大赛》最佳翻唱奖。2017年参演冯小刚电影《 芳华》,2019年参演由淼执导的电影《 来电狂响》。

中文名:李柄熹

李柄熹微博:https://weibo.com/u/2272389413(李柄熹)

国籍:中国

出生日期:1995年9月10日

出生地:山东

职业:小提琴

专业: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

参加节目:姐姐的爱乐之程

最近他还参演了孟京辉工作室的话剧《窦娥》,主要负责其中的音乐部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