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海之呼吸》5月登陆PS5/PS4 拨开迷雾探寻遗迹之谜

2021-04-14 13:52 来源:网络

发行商Raw Fury和开发商Out of the Blue宣布,超凡脱俗的益智冒险游戏《海之呼唤》将于5月份登陆PS5和PS4。


《海之呼唤》以1930年代的南太平洋为背景,将讲述一段爱与神秘的异界之旅。走进草木葱茏的天堂海岛,破解重重谜题,拨开团团迷雾,探寻你先生与探险队的下落。

关于这款游戏

1934年,诺拉的先生与探险队失踪之后音讯全无,为了寻找他们的下落,她远渡重洋,来到了南太平洋偏远的水域,踏上了一座郁郁葱葱、天堂一般的岛。这个地方没有名字,脱离了世人的记忆,岛上随处可见某个失落文明的踪迹。

这里到底藏着怎样的蹊跷?诺拉会在这里发现怎样的真相?

·探访奇美的海岛

游民星空

探索风景壮丽的热带岛屿(虚幻4精细建模),领略令人赞叹的景致,随处可见失落的遗迹和玄奥的神秘。

·化身诺拉

亲身感受一个女人的喜乐悲欢,与她一同调查先生失踪的真相,查明自己真实的身份,Cissy Jones(《Firewatch》与《行尸走肉:第1季》配音演员)全程献声。

游民星空

·置身其中

全心感受这场冒险的悲欢离合与古怪离奇。

游民星空

·抽丝剥茧

仔细调查各类线索,解开各种精妙的谜题,了解岛上发生的事情。

游民星空


2020年12月,《海之呼唤》上架Steam、GOG,首次在Xbox系列、Xbox One和PC登陆。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