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脱粉 娱乐圈标准低了,一堆人追着打call

2021-04-15 09:23 来源:网络



还是多读书
看看胡歌,看看董卿。

明星赚的多,大多数人都想要出道出名,
可是一直靠着颜值的出名又能扛多久呢?

说到底,是娱乐圈的标准低了,大部分都是打着梦想的名字圈着钱。

应该要提高出道的标准,别是个人就出道,然后资本做推手,一堆人追着打call。

脱粉

今年去看海了吗的看法:我觉得我三观没毛病我就是觉得这个人有毛病粉丝你们也不必为了自己那么多年的喜欢而放弃捍卫国家的利益我也追星我有粉了很多年的爱豆不比你们时间短但如果我的爱豆做了以为这个时代真的是自由言论而对国家大事指手划脚的人我不仅脱粉我还回踩我是一个最讨厌回踩的人但在国家面前展开全文c我觉得我三观没毛病我就是觉得这个人有毛病粉丝你们也不必为了自己那么多年的喜欢而放弃捍卫国家的利益我也追星我有粉了很多年的爱豆不比你们时间短但如果我的爱豆做了以为这个时代真的是自由言论而对国家大事指手划脚的人我不仅脱粉我还回踩我是一个最讨厌回踩的人但在国家面前希望不要为了自己一时的喜欢而一边倒替自以为是的人洗白了谢谢

周氏祖传命运预测学的看法:早安!点赞领取今日好运!
辛丑年,壬辰月,癸巳日。
终于有点火啦,火才是大家的救星啊!
地支有酉的辰酉合,巳酉丑三合,真的有人梦见你了,真的有人为你受伤。
地支有亥的巳亥冲,地支有寅的寅刑巳,地支有申的巳申又刑又合,这三种都是柔肠百转,一生爱你千百回。

甲木正印坐食神,昨晚好久才入睡展开全文c早安!点赞领取今日好运!
辛丑年,壬辰月,癸巳日。
终于有点火啦,火才是大家的救星啊!
地支有酉的辰酉合,巳酉丑三合,真的有人梦见你了,真的有人为你受伤。
地支有亥的巳亥冲,地支有寅的寅刑巳,地支有申的巳申又刑又合,这三种都是柔肠百转,一生爱你千百回。

甲木正印坐食神,昨晚好久才入睡,做了一个温暖的梦,醒来后整个人都灵光了。

乙木偏印坐伤官,见招拆招,小人频繁出没,唯有心思缜密,胆大心细方可从容。

丙火正官日,努力搬砖,比昨天有底气,踏实赚辛苦钱!地支有酉的财运桃花两旺。

丁火七杀日,多情伤人,不要多情,佛系一点,不要被经济压力搞垮了身体,保重。

戊土财来合我,变理性了。注意别那么多感性,你那些悲喜交加,没有人能感同身受。

己土偏财日,财运不错,发发小财,有奔头,不抑郁,乐观坚强,好运加持。

庚金伤官坐七杀,想跳槽,都有人为难,一刻也不想呆了,恨不得马上逃离工作圈子。

辛金食神坐正官,来吧,佛系对待一切压力,领导急,你不急,中午加大餐。

壬水劫财坐偏财是天乙贵人,比昨天好多了,昨天心情不美,今天终于局面变好。

癸水比肩坐正财是天乙贵人,拯救你的巳贵人今天就到了吗?来新人,分担工作任务。

搜狐娱乐的看法:昨日,R1SE任豪发文谈日本福岛处理核废水的问题,说要用更大的罩子使其封闭,还提出让中国去“帮他一把”。此番言论引发争议后,任豪删了微博,还强调删除不是出于本人意愿。而后有网友发现,任豪的发言被搬运到日网,国外网友评价他“大脑简单四肢发达”。不少任豪粉丝选择,展开全文c昨日,R1SE任豪发文谈日本福岛处理核废水的问题,说要用更大的罩子使其封闭,还提出让中国去“帮他一把”。此番言论引发争议后,任豪删了微博,还强调删除不是出于本人意愿。而后有网友发现,任豪的发言被搬运到日网,国外网友评价他“大脑简单四肢发达”。不少任豪粉丝选择,但有网友发现,从昨晚到今早,任豪竟然还涨了一万粉?微博从957万粉丝涨到了958万,这……

坐着看大戏的看法:看看自己说的话,无视全世界人民的人权,道德绑架整个中国。还封闭日本福岛,自以为是的发言,这微博让中日哪个国家的人看了都会唾弃。还封闭起来专门处理核废水,我呸,有点地理常识也不会这样说!!!照你的说法封闭地区他们的百姓去哪儿生存,周围的百姓会不会遭受百倍污染,全岛撤离你给日展开全文c看看自己说的话,无视全世界人民的人权,道德绑架整个中国。还封闭日本福岛,自以为是的发言,这微博让中日哪个国家的人看了都会唾弃。还封闭起来专门处理核废水,我呸,有点地理常识也不会这样说!!!照你的说法封闭地区他们的百姓去哪儿生存,周围的百姓会不会遭受百倍污染,全岛撤离你给日本人提供土地吗

关键字: 娱乐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