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恐怖视觉小说《真流行之神3》售价约460元人民币 7.29登陆NS/PS4

2021-04-15 13:32 来源:网络

据最新一期的《Fami通周刊》报道,日本一软件公司宣布将在PlayStation 4和Switch上发布恐怖视觉小说《真流行之神3》。这款游戏将于7月29日发售,售价7678日元,约460元人民币。

主角的年龄和《真流行之神2》差不多。主角仍是北条纱希(27岁),和前作一样。本作收录的故事包括“缝隙中的女人”、“恶魔娃娃”、“人类炖肉”和“两面宿傩”等。游戏系统则包括“自问自答”、“逻辑推理”、“勇气点数”和“谎言艺术”。

游民星空

《真流行之神》是日本一制作推出的恐怖AVG游戏系列,剧情以日本都市传说为主题,讲述一个个离奇的恐怖故事。


关键字: 小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