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老师骚扰重度抑郁症女生咋回事?之前就曾骚扰过十多个女生

2021-04-15 14:01 来源:网络

据相关媒体报道称,4月13日,湖北荆州沙市二中学生网上求助,同学在抑郁症情况下被男老师性骚扰,经常受到其发送的黄色信息。有多人指认曾遭遇类似情况,对此,学校回应称网传聊天记录有真有假,学生是重度抑郁,老师是免费师范生分配入校。

老师骚扰重度抑郁症女生咋回事?之前就曾骚扰过十多个女生

4月14日,荆州市沙市区教育局官方公众号上发布《关于网上反映沙市二中教师朱某某相关情况的通报》称,4月13日晚10时许,网上出现关于沙市二中教师朱某某涉嫌言语骚扰女学生的情况,荆州市沙市区教育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 , 迅速开展调查核实。

该女生一开始是想让老师帮助她走出抑郁症,重拾对生活的希望,没想到他竟用猥琐的语言骚扰女生,对其身心健康造成的极大的伤害。从网友的聊天截图可以看出,男子曾发出“下次求我打你屁股好啦”、“用鞭子抽”、“被我虐待”等侮辱性语句。

除了这些精神上的骚扰,他还对女学生作出摸头、打屁股、让学生光脚罚站等行为,男子利用自己的教师身份,肆意地欺负女学生,满足其变态扭曲的思想。小李的好朋友小王向相关记者透露,小李在上语文课时非常紧张,生怕朱某会骚扰她。小王听说,朱某某曾骚扰过十多个女生。


关键字: 性骚扰 抑郁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