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的海王叫什么?渣女有几种叫法 渣男叫海王渣女叫啥

2021-04-15 17:00 来源:网络

在跟“海王”的交往中,聪明的“绿茶”不会争宠,而是要在你来我往的过程中,学会斗智斗勇,因为“绿茶”会这样想,反正他给我再多也只不过是雨露均沾而已。大家反正都是拼演技,看谁演的过谁。

对于男人,不懂事,年纪轻,称为小奶狗,对于身经百站,万花丛中过的,称为老狗逼,对于不负责任,没责任心,对感情不认真的称为渣男

女的海王叫什么?“养鱼”是一个人同时跟很多个异性保持暧昧关系,再说的通俗一点就是“养备胎”,而这类人就被统称为“海王”。三十而已中的林有有如此娴熟的绿茶技能,“海王”许幻山也要处于下风,所以女海王就是“绿茶”了。

女的海王叫什么?渣女有几种叫法 渣男叫海王渣女叫啥

要说这海王就不应该分男女,渣女也可以称为海王的嘛,你男海王养妹妹,女海王也可以养哥哥的嘛,海王无性别,男女皆可称。

“渣女”共有的特质有哪几种?

1、备胎一堆,各种玩暧昧。不管自己谈恋爱没,身边备胎无数和身边的异性,永远保持暧昧只要问她,她都统一回答:我们只是朋友。和备胎1互道晚安之后,还在和备胎2345号聊得热火朝天。生病了就不麻烦舍友了,备胎1出马,喜欢的东西是备胎234送的。

2、作天作地,矫情公主病。和有公主病的女生在一起你就会立马老十岁,什么都要操心,24小时围着她转。反正她有什么需求你都得满足,把我当公主一样宠,借口和大道理一堆又一堆,经常转发微博艾特你,让你学学人家的百分男友。

3、明明不爱你,一直耗着你。身边有很多会撒娇讨男生喜欢的女生,有追求者,但既不答应也不拒绝,就吊着你。这种女生,男生很难看出来渣,但却是成本最低的一种,处处可见,她们理所当然地享受着女朋友的待遇,却从没想过给你一个男朋友的身份。


关键字: 海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