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swag吴梦梦是谁?swag吴梦梦个人资料介绍

2021-04-19 14:23 来源:网络

日前有网友在网络论坛发文“原来拍这么好赚”,并发出吴梦梦近日在IG上的文,称比起大学毕业一个月领2万4的薪水,吴梦梦在据平台拍电影,影片上架10个多月就赚了92万,忍不住感叹“看起来大家的书应该是不用读了”,好奇其他人认为。

swag吴梦梦是谁?其实妹子过去就曾担任QS付费平台SWAG直播主,拍摄大人作品供粉丝付费下载,离开旧东家后,自己经营付费社群Onlyfans,同样拍摄影片与销售,但所有事情自己一肩揽下,包括营销、广告接洽等,一步一步朝梦想前进。

自称是艾维影业创作者,选择这条路不后悔,吴梦梦在ig上自称是艾维影业创作者,也吐露过下海的心声:「网友的指教我都会看~青菜萝卜各有所好,我就算再给我半年一年都还会是肉肉的,我只要经营好喜欢我的人就好,只要知道自己正在往目标正确的前进,这条路就能继续走下去,我一直都是普妹,以后也是,一定有人会喜欢这样的我的。 」

swag吴梦梦是谁?swag吴梦梦个人资料介绍

吴梦梦近况

影片有的男主角还是吴梦梦的粉丝,让主持节目的youtuber相当惊讶,吴梦梦的妈妈也支持她拍摄阿薇作品,还勉励她:「放心去做吧!要做就做最好最红的!」、「靠自己赚得钱,没什么丢脸的! 」看似满能理解吴梦梦拍阿薇赚钱养家的决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