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车展特斯拉女车主车顶被拖走 特斯拉站台出现“刹车失灵”四大字

2021-04-19 17:53 来源:网络

2021年上海车展于今日(4月19日)正式开幕,现场热闹非凡,然而就在刚刚!特斯拉站台出现一位疑似维权车主,身着白色T恤,上面写着“刹车失灵”四个大字,引来大批人群围观拍照。这位维权者站在车顶高呼“特斯拉刹车失灵!”随后被工作人员提着手脚抬

上海车展特斯拉女车主车顶维权被拖走

硬大爷的看法
这样的维权有效果没有,特斯拉不会你这样就会帮你解决的你的问题。
特斯拉这样的公司有着庞大的团队,有公关,有律师等等,不怕你闹,也不怕你不闹,他们应该有大把的应急预案。
消费者一直就是弱者,权益很难得到保护,之前的某马牌某驰牌都发生过类似的事件,也没有见到有什么结果。
最好的办法就是一定不能买!

追剧综的李二狗还没疯的看法:、
4月19日,特斯拉女车主维权登上热搜。上海车展特斯拉的展台上,一名年轻女子站在车顶上高喊着“特斯拉刹车失灵”,引来很多人围观拍照,后来这名女子被工作人员拉下车、抬进了接待室。
这件事登上热搜后产生了以下几种观点,有人说同情女孩的遭遇,但是在车展上维权很有可能给自己惹来官司。
也有人认为,女孩子是最爱面子的,如果不是被逼到一定程度,谁不想用这种不体面的方式维权。
说说我的看法,关于年轻女孩反应的刹车失灵问题是否属实,我不是当事人,不好下结论。
但是买车毕竟不是小事,如果真的出现刹车失灵这种级别的问题,太容易出现交通事故了,那基本上就等于让自己随时坐在鬼门关的门槛上。
如果针对该问题品牌和车主各执一词,是不是可以积极的邀请第三方鉴定机构介入处理呢?
消费者在众多的品牌中选择了你,作为品牌方应该心存感恩,还要给予足够的重视。出现问题后最好能积极应对,别打太极。

凤凰新闻客户端的看法:4月19日,网传上海车展一名特斯拉女车主站在车顶维权,高喊:特斯拉刹车失灵。视频中她身着白色T恤,上面写着“刹车失灵”,引来大批人群围观拍照。随后,女子被工作人员带走。@凤凰网拍客

新京报贝壳财经的看法:4月19日,有人在上海车展上特斯拉展台上进行维权。当日下午,:当事人为此前2月发生的河南安阳超速违章事故车主。据界面新闻,19日下午,上海警方获已介入调查。

21世纪经济报道的看法

4月19日,一女子站在特斯拉车顶,衣着刹车失灵的T桖衫,大喊刹车失灵,引来众人围观。警察来到现场劝说女子下车。随后该女子被工作人员提着手脚抬走。国家会展中心治安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女子已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上海车展女子站特斯拉车顶被抬走,派出所回应:带回调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