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罗永浩被股东申请执行 青岛金石灏投资有限公司申请财产保全

2021-04-21 09:08 来源:网络

4月19日,北京。企查查APP显示,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与罗永浩仲裁程序中的财产保全的案件于4月19日公布,被执行人为罗永浩,执行标的为1458万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企查查曾透露,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持有锤子科技0.6165%股份,股本为19.4175万元。

罗永浩被股东申请执行

财经网的看法:@企查查APP显示,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与罗永浩仲裁程序中的财产保全的案件于4月19日公布,被执行人为罗永浩,执行标的为1458万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企查查曾独家透露,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持有锤子科技(成都)股份有限公司0.6165%股份,股本为19.4175万元。

电商报的看法天眼查App显示,4月19日,罗永浩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为(2021)京01执544号,执行标的14585665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值得注意的是,锤子科技(成都)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曾于2019年10月14日向北京仲裁委员会申请财产保全,请求查封、扣押或者冻结被申请人罗永浩价值14618013.70元的财产。

法律江湖梦的看法:天眼查App显示,罗永浩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1458万元。

锤子科技(成都)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曾于2019年10月14日向北京仲裁委员会申请财产保全,请求查封、扣押或者冻结罗永浩价值14618013.70元的财产。

陈新建的看法:对于企业人士来说,上负面清单多了,以后出国都不好出;当然了,出去了想下周回国也不好回。

澳煤最近爆了一下中国人投资移民的统计。澳洲重大投资移民计划即是掏500万澳刀投资拿身份的黄金门票签证。至今总共已批准2500多户的投资,90%来自中国。但2019数据统计,30%的申请被拒掉了,原因是查投资资金来源有猫腻,要么说不上来,要么证明文件经不起查,有的自动就自己撤回申请了。反正借来的钱,欠人的钱,抵押来的钱,集资的钱,都不能算是自己的。从这点来说,澳洲的态度好像是:咱缺人,还真不缺投资

新京报贝壳财经的看法:常言道: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一事再上热搜,网上舆情却一边倒的支持、同情罗永浩,对于债主"金石投资",不少网民认为是落井下石。
人们同情老罗,主要还是他积极面对债务,不躲不藏,到处挣钱还债。据老罗自己所说,6亿债务,今年可以还清。像这样的债务人,目前可谓是凤毛麟角。这就是人们比较同情老罗的原因,有担当、负责任。
1458万元的执行标的对于绝大多数人而言,堪称是天文数字,但对于直播带货极为火爆的老罗,应该有办法应对。不过老罗欠债多年,金石投资申请执行也无可厚非,从某种意义上讲,金石没有错,甚至于还算厚道。换一个人,换一家公司,可能早就申请强制执行了,不必等到今日。
当年的锤子手机,无论外界怎么宣传,我始终并不看好,甚至于调侃"果壳迟早会被锤子砸烂",如今看来,不幸言中。然而对于老罗的演讲能力,我却一直都佩服至极,幽默风趣,甚至于充满睿智。对于他的积极还款态度,相信每一个人都会认可。
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失信。愿老罗能够度过这最后的难关。

关键字: 青岛 罗永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