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错换人生28年郭威称许敏的质疑没意义 开封警方及河南大学相继公布“错换人生28年”事件调查结果

2021-04-22 08:55 来源:网络

4月21日,开封警方及河南大学相继公布“错换人生28年”事件调查结果,决定对许敏控告姚策生父母涉嫌刑事犯罪问题不予立案。对此姚策生母杜新枝表示,一直相信会调查清楚,只是早晚问题。对于许敏发文质疑结果,称会继续维权,杜新枝表示其所述疑点与上次无区别。错换人生另一当事人郭威表示,许敏发文前未与之沟通,并且警方官宣的内容是落实过的,“她又提出的新问题也好,没什么意义”。@正观视频

错换人生28年郭威称许敏的质疑没意义

我是一棵树XIA的看法:一直关注这个事件的走向,我相信河南警方通报的情况基本上还是属实的,全国这么多的人都在关注这个事件,舆论压力这么大,一个民事案件比刑事案件的的调查都细致了,警方也不敢愚弄大众,至于杜在那个年代有点钱有点人脉办个准生证上个户口还是挺容易的,对杜在媒体面前的所有表现只有呵呵,然而,我今晚最想说的是许妈妈,姚策是您爱了28年的儿子,他是这件事情的最大受害者,如今姚策已经去了,姚策的孩子才是最需要被关心照顾的那一个,妻子还可以再嫁,时间久了,熊磊的伤痛是可以缓解的,还会有爱她的人来照顾她,孩子呢,孩子是永远的失去了爸爸,个人认为,没有任何人的爱可以代替父爱,难道双方家庭不是应该把更多的爱和关注给予这个孩子么?许妈妈现在也找到的亲儿子,亲儿子一家和和美美的也算是是对许妈妈28年对姚策精心养育的福报,个人觉得两家人不应该对撕,而是应该联手起来撕医院,许妈妈可以接着起诉医院啊,赔偿各项损失。所有人应该把更多的爱倾注给姚策的儿子,那样才是爱姚策的表现,才能告慰姚策的在天之灵。

快乐至上lzhy的看法:姚策拉黑,至死都没能见最后一面,警方以证据不足,时间久远,不予立案,郭威说她的质疑没有意义……所以,许妈在坚持什么?是我落我身上我也想不明白,死都不明白。但是,既然付出了,现在什么都没有了,至少她的房子请还给她,医院的补偿请还给她,不要让她死了养子,养媳妇把房子霸占了,养孙子回郭家杜说遵照姚的遗愿把他抚养成人,亲子又不亲,真真生生不亲,养养不孝,人财两空,所以心血,付出,精力都喂了狗,连养老送终的钱都没有,这也太凄凉了,天理都难容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