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把风筝玩成无人机最大队员70岁 有人把风筝玩成风力发电机!

2021-04-22 10:06 来源:网络

有人把风筝玩成无人机,有人把风筝玩成风力发电机!一家叫Makani的公司经过10多年的研发,终于给出一个清洁新能源的新解决方案,挑战传统的风力发电。和传统风电比,能够节约90%的材料,发电量多50%。不像传统风机那样用钢结构柱子,而是利用类似风筝的原理,结合复杂巧妙的传感器和软件系统,实时调整风筝的飞行,以达到最大的发电效率。你认为这会是风能源的未来么?

把风筝玩成无人机最大队员70岁

央视新闻的看法:近日,在山东潍坊,来自河北邯郸的特技风筝表演队,把风筝玩出了无人机的感觉。每位队员手握4根线,左右手控制、变换走位↓风筝线不会缠住吗?队长说彩排时确实会,反复练习才克服。表演队年纪最大的已70岁,因表演难度不小,选的队员都有较高的放风筝水平。

关键字: 无人机 风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