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建立中国自主棉花标准体系 :福岛核事故污染废水处置问题,不是日本“私事”

2021-04-23 09:08 来源:网络

据报道,,讨论福岛核事故污染废水排海的技术问题。
今天,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中方对有关报道内容表示关切。福岛核事故污染废水处置问题,不是日本“私事”,不能由日方单方面作出决定,更不能搞“暗箱操作”。“今天是世界。人类只有一个地球,各国都有责任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共同家园!敦促日方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珍爱地球,停止危害全球海洋环境和国际公共健康安全的危险行径。”(via@央视新闻

3609db9ef08 alt="建立中国自主棉花标准体系" width="500px">

CGTNGlobalBusiness的看法:美国总统气候问题特使约翰·克里访华,中法德举行气候视频峰会,拜登邀请中俄等四十国领导人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为何气候议题成为近期各国领导人关注的焦点?各国开展绿色合作前景如何?
4月23日(本周五)19点15分,主持人@关馨GX将对话前英国能源与气候变化部大臣、EN+集团首席主席格雷戈里·巴克爵士(LordGregoryBarker),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格兰瑟姆气候变化与环境研究所主席尼古拉斯·斯特恩(NicolasStern),中金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彭文生,一同把脉领导人气候峰会。CGTN官网/微博/客户端/脸书/推特/优兔,以及CGTNGlobalBusiness微博/脸书/推特将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长安数码君的看法::打造中国棉花品质国货
前段时间BCI抹黑新疆棉花,BCl这个组织是有前科的
早在2009年,BCI注册没多久后就禁止过阿塞拜疆的棉花,理由则与这次禁我国新疆棉花一样,强迫当地人成为棉花奴隶。
当时对于阿塞拜疆农业国而言,可以说是灭顶之灾。但没办法,2011年阿塞拜疆政府只好屈服,对欧美市场做出让步,由欧美农业资本控制本国棉花等农业资源。
可能鉴于这次碰瓷经历的成功,,BCI又把小算计放到中国的头上了。2020年10月,BCI发通知:中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持续遭受强迫劳动和其他侵犯人权的指控,导致经营环境日趋恶化,因此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我们决定禁止中国新疆的棉花。
但是这一次他失算了,他面对的是中国!有事没事拿人权这顶大帽子就给你往头上扣,这一套我们不吃了!我们直接搞自己的质量体系。

新疆棉花厂商:BCl好多年前就邀请我们加入,但我们没有加入,他们就是想收会员费,BCI2015年就邀请我们加入,我们就没有加入,根本不稀罕,意义不大。我凭什么还要让你国外来个什么?你什么实体也没有的,你就搞个平台,我非要加入你,然后每年给你交好多会员费。BCI无非就是想收取我们的会员费而已。因为我们是做这个行业的,所以我们对这个行业很清楚,新疆的棉花在全球都是公认的好,其实他们欧美自己心里也清楚我们的品质,还有我们的纺织工艺,都是世界一流的。

欧美有些如意算盘,以后就不要打了,随便成立一个组织就收会员费,你这是无本万利呀,我们自己也要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耐克阿迪达斯并不一定是最好的,并不是说通过了国外某些组织的认证,他就是最好的,产品到底好不好市场自有公论。

BCI这次碰到硬茬了,后悔也没用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