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舒肤佳声明 舒肤佳疫情期间做了公益也支持了前线的医护人员怎么不说?

2021-04-23 09:10 来源:网络


不得不说有些人很懂网络风向,仿佛只要指出是美国牌子,在看的是公益直播,就可以春秋笔法说这个牌子不尊重公益不尊重国家,一场直播上升到这个高度请问看的是新闻联播吗?舒肤佳疫情期间也做了很多公益也支持了前线的医护人员怎么不说?品牌方需要维护艺人形象很难理解吗?因为公器私用操作不当害代言人被出了黑通稿所以道歉,难道官博的意义不是从官方的角度出发吗?

舒肤佳声明

是妳的小祖宗呀的看法
你所有记得的不记得的节日,舒肤佳都在做公益
舒肤佳的健康传中国,致力于让山区儿童洗手教育和设施建设。
疫情期间多次捐助物资及捐款。
昨晚yxh恶意联动,很难不让人怀疑是为了抹黑他的商务。
一博619.6万

百里公子酱的看法
少给舒肤佳泼脏水,也别拿什么公益直播?来绑架人家,舒肤佳在疫情期间捐了很多钱和物资倒也用不着通过一个看公益直播来证明什么
谴责的是品牌皮下公号私用!!
可以自己私下看,但是皮下用官号,给品牌带来不好的影响,就是要受到谴责的!

璀璨星空下的小能能的看法:不是,这个热搜里到处蹦跶着骂肖战的某些王一博粉丝到底是怎么回事??王一博代言的品牌看致敬武汉的公益直播,王一博粉丝不满意组团去冲击品牌,逼得品牌方连夜发这种莫名其妙的声明,全程干肖战以及肖战粉丝什么事,怎么一上来就辱骂无关人员呢?@UNIQ-王一博你怎么不出来管管你的那些满互联网说脏话的粉丝了,那句我的粉丝不要帮我骂哪里去了

关键字: 美国疫情 疫情新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