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NCAA球员遭遇车祸去世 肯塔基大学球员特伦斯克拉克遭车祸去世

2021-04-23 13:19 来源:网络



刚刚宣布参加今年NBA选秀的肯塔基大学球员特伦斯-克拉克今日在洛杉矶遭遇车祸去世。

特伦斯-克拉克年仅19岁,身高2.01米,是一个五星高中生,大一赛季代表肯塔基大学共出战8场比赛,场均上场28.5分钟能够得到9.6分2.6篮板2.0助攻,他已经签约了富保罗的经纪公司,预测可能在首轮被选中。

永远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R.I.P

NCAA球员遭遇车祸去世

篮球君的看法
刚刚宣布参加今年NBA选秀的肯塔基大学球员特伦斯·克拉克(Terrence·Clarke)今日在洛杉矶遭遇车祸身亡。

特伦斯-克拉克今年19岁,身高2.01米,是一名锋卫摇摆人,大一赛季代表肯塔基大学共出战8场比赛,场均上场28.5分钟能够得到9.6分2.6篮板2.0助攻。

bosscool的看法
肯塔基新星、将要参加2021年选秀大会的特伦斯-克拉克因车祸不幸在洛杉矶去世,年仅19岁本赛季组委大一新生,克拉克为肯塔基大学出战8场,场均9.6分2.6篮板2.0助攻,被认为是2021年排名前20的新秀多个选修预测机构都把克拉克称为下一个麦迪,可惜不能在赛场看到这位新麦迪出场了

篮球台的看法:NCAA球员TerrenceClarke和BJBoston遭遇车祸,TerrenceClarke不幸去世!BJBoston生死未卜!

据报道,克拉克昨日刚与里奇-保罗的经纪公司KlutchSports签约。

特伦斯-克拉克今年19岁,身高2.01米,是一名锋卫摇摆人,大一赛季代表肯塔基大学共出战8场比赛,场均上场28.5分钟能够得到9.6分2.6篮板2.0助攻。

特伦斯-克拉克此前已宣布参加2021届选秀,近期选秀行情在首轮末至次轮初,此前最高行情曾冲进前十。

RIP愿天堂也有篮球

Piki的看法:传肯塔基年轻球员TerrenceClarke因车祸丧生。
Clarke是2020五星高中生,刚宣布参加今年NBA选秀,前景首轮,并签约RichPaul经纪公司KlutchSports。
其队友BJBoston在后车,无生命危险,两位追梦伙伴天人永隔。
人们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珍惜。

微博篮球的看法:刚刚宣布参加今年NBA选秀的肯塔基大学球员特伦斯·克拉克(Terrence·Clarke)以及BJ·波士顿(BJ·Boston)今日在洛杉矶遭遇车祸,克拉克已经遇难,塞拉峡谷助理教练确认波士顿似乎已确认平安。两位去年的五星高中生都已签约富保罗的经纪公司KlutchSports,预测都可能在首轮被选中。真的太令人意外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